CHUNY褚妮

初中牲 一年有一半的时间飘忽不定 另一半混迹于各种圈子

惊封阅读体|不存在白柳的世界线32

·重新编辑了这个版面,详情请看前面文章~

·新世界线人名加[ ]区分(只限于流浪马戏团)

·弹幕加【】,不会有太多,不会有无脑吹捧

·原著人群按照副本随机掉落

·现在开始尽量每两周一更,到玫瑰工厂结束

·谢谢捧场,并欢迎捉虫


【贬职为采花工的那个刘佳仪坐在田边,她正往身上穿采花工的防护服,旁边是默默跟了她一天的齐一舫,也在默默穿衣服戴手套。

齐一舫放弃了晋升机会,他和另一个刘佳仪一起被贬职成了采花工。

……

他静了一会儿,感受到了这个刘佳仪对他不知道是真心还是装出来的漠视,没忍住开了口:“等下你要是凑不够,你可以来我这里拿,有什么要帮忙的……我不会走远,你需要就叫我一声就行。”

说完齐一舫就提着麻袋准备往花田里走了,但走之前他背影顿了一下,他的声音压得极低极低:“你有什么要避开我的小电视做的你就做吧,我不会往这边看的。”

说完齐一舫耸了一下肩膀上的麻袋干脆地走了。】

兆木弛:“终于有幸看到真正的小女巫了。”(翻译:我好想小女巫!!!终于有她的镜头了!)

白柳:“可是这个才是我诶……”

[刘佳仪]:“……”我暂时不想说话谢谢。

白柳:“看来我是装的很像了?”

【不,是佳仪太ooc了哈哈哈】

【笑死了,白柳在刘佳仪模仿比赛上荣获第一,原因竟然是因为小女巫的衬托】

“是的。”兆木弛试图维持笑容并呛一下白柳,“白会长说的没错,毕竟都把我的公会成员齐一舫忽悠过了呢。”

(差点)被遗忘的齐一舫:“算了,只要能帮到小女巫就好……”(委屈巴巴)


【(之前打击他们这些偷盗玫瑰的人最厉害的人就是采花工)

但现在地位调转,这些偷盗玫瑰的流民,或者说下岗的采花工看着自己怀里越来越多的玫瑰,甚至有些飘飘然了起来!

这是他们第一次意识到,采摘玫瑰是一件象征着收获的事情,是一件快乐的劳动。

因为他们辛苦劳动,甚至付出生命采摘获得的玫瑰不再被上面的人层层盘剥,而是真真正正属于他们自己的成果。】

白柳:“哦豁,这是劳动的快乐吗。”

红桃:“我猜猜,你心里肯定在想如果可以把他们丢进你的公会就好了。”

白柳:“不是,我在想他们劳动为什么会这么快乐……”

牧四诚/[牧四诚]:“你们在说相声吗……观看这个副本的时候就你俩说的话最多。”


【但在帐篷里没睡几个小时,白柳在半梦半醒之间,感觉到了一只极其冰冷的手握住了他的脚踝,轻轻地,似乎是在唤醒他一般拉扯着他。

……

白柳本来因为那个抓住他脚踝的东西清醒地睁开了眼,但不过一瞬,他的意识就开始在这个过于浓烈的香气冲击下开始变得模糊。

那是一种非常玄妙的感觉,白柳的大脑可以维持一定的思考运作,但他的四肢肌肉在这个香水的作用下变得麻痹,动弹不得,呼吸声都变得缓慢无比,眼前开始出现万花筒般的红色梭形花瓣叠放旋转。

就像是被鬼压床了一般。】

【哟。】

刘佳仪:“哟。”

[刘佳仪]:“哟。”

兆木弛:“哟。你们开发了一种新奇的play。”

牧四诚/[牧四诚]:“哇哦~”

[木柯]:脸色漆黑。

白柳和谢塔:眉目传情。(划掉)

木柯:我常常因为不够懂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白柳垂下眼帘看向这只蹲在他床位的右手,不知道为什么从这只右手这个很像是猫揣手的动作觉出了一点委屈的感觉来。

白柳:“……”

耍流氓的不是对方吗?为什么感觉像是他做错了。。。。。。

……

白柳的力气是没有这只手大的,在玫瑰香的作用下,他现在整个人都是软的,只有一点微弱的力气,挪动一下手都是费尽全身力气才能做出来的动作。

看这手一副耍流氓而不自知的情况要是真让它钻进去了那就会发生一些脖子以下不可描述的事情了。

但为了让这样的事情不发生,也为了让这一章可以顺利通过审核,白柳拿出了一个晋江男主打工人的职业操守,他迅速冷静地想出了在不能话语交流的情况下,和一只手的沟通办法。

白柳用指尖在右手的掌心里写了一句话:[逆十字架被人抢走,我弄丢了]

右手停止了挣扎,它缓慢地后退了两步,然后又做出了那个小章鱼蜷腿蹲的自闭动作。

白柳:“……”】

兆木弛表现出明显的失望:“为什么突然切换到萌宠频道了。”

白柳撩着谢塔的头发微笑回答:“本来就不是什么奇怪的频道……我更好奇的是我竟然是晋江男主。”

【你以为是起点对吧】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我就知道】


【她戴上可视化道具抬头往头顶上看去,却什么也没看到,陈旧斑驳的浅黄色墙壁上只有不断掉落的墙皮,和一些被熏烤,或者着色的深玫瑰色痕迹,看起来有点像干涸的血渍。

刘佳仪蹙眉一-作为一个很长一段时间都靠着听力生存的人,比起视力她更信任自己的听力,特别是在这种很安静的早晨,她的听力更不应该出错。

除非是这个东西存在,但是她看不见。】

兆木弛:“我现在可以说终于切到真正的小女巫了吗……”

[刘佳仪]已经对这个空间里奇奇怪怪的社死方式彻底摆烂了:“是的……”

刘佳仪则一直保持着打工人看热闹的热情:“小妹妹真可爱。”

另一边——

牧四诚:“我看这像是里世界的样子,毕竟刘佳仪的听力好像确实挺准的。”

[牧四诚]刚要说这句话,听见牧四诚说了就接了下去:“要出事,按照这个游戏的恶心程度基本上true end都藏在里世界里。”

白柳:“恭喜你猜对了。”不干人事的sb厂长就在这里面。

【牧神,恭喜你猜对了】

【牧神重现旧日荣光】

[牧四诚]:“谢谢你们啊,但这么弱智的推测是个人都能想出来吧。

刘佳仪(大笑):“猴子,他们就是想嘲你。”

牧四诚:“谢谢我知道。”(怨气)


【“操。”这个成员怒骂一声,很快转头后背贴在门上,目光阴沉地看着不断向他们靠近的玫瑰花怪物,手中抽出了一把长锤,“这些怪物都是S-级别的,我和你撑不了多久。”

白柳很突兀地提出了一个问题:“如果你一个人撑,能撑多久?”

……

系统提示:警告警告!玩家身上的香水浓度过高!吸引了 (糜烂员工)们的注意力!它们即将过来吮吸您身上的味道!]

抬起头来的队员:“……”

队员发出一声怨愤的吼声:“我草你妈!!你是白柳!!”】

“6…”兆木弛十分不爽,“又给我切到白 会 长了是吧。”

白柳:“因为我是主角。”

这边的刘佳仪出场问题告一段落,那边刘佳仪已经开始笑了。

“草,佳仪小妹妹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哥哥团的?”

“我也没想到白柳会这么做……好吧我其实想到了。”

刚被系统传送过来的刘集(自我PUA):“白柳这么做跟小女巫没关系,白柳这么做跟小女巫没关系……好吧我好悲痛。”(刘佳仪:sorry~)

牧四诚:“白六算不算白柳的妈……”

[牧四诚]:“陆驿站算不算白柳的妈……”

陆驿站:“小伙子我劝你不要太荒谬……”


【白柳看着这一段话的最后一个字没有停顿地翻开了下一页。

[我在一个被人资助的私立福利院长大,我明白这里的投资人拥有一种奇特的邪术,这种邪术和福利院里一个奇怪的小孩分不开关系,那是一个非常非常奇怪的小孩,我不清他的面孔,因为他总是垂下很长的头发来遮挡自己的眼睛]

[但我敢确信,无论是谁,只要见过这个小孩一次,在之后见到他一定可以把他认出来!]

[因为他太让人害怕了,我在见到他的一瞬间,脑子里只有一个让我现在想到,都会颤抖的恐怖想法,我的确是害怕他的,但在我隔着他细软的发丝和他那双好像深海里的巨兽般泛着浅蓝色的眼睛,无意中对了一眼之后,我脑子里只剩下一种仿佛被恶魔附身般的冲动——]

[——我要杀了他!我要把他碎成一块一块的!]】

【——我要杀了这个厂长!今天谁都别拦着我!】

【是的,我要把他碎成一块一块的(笑)】

刘佳仪:“哟,恶心男人又加一个,在我的世界线里我怎么没把他杀了。”

[刘佳仪]:“事实上是,他已经死了。(我愿称之为间接被谢塔弄死)”


而当事人谢塔其实并不愿意被白柳看见这些。

他更愿意让白柳记住他的黑历史,或是他们在游戏里短暂相遇的时光都比这个好。

谢塔看向白柳,他抿着嘴。

白柳不高兴。

谢塔想,明明刘佳仪都说出来了,大家都在抱不平,白柳是嫌这样太幼稚了吗。

其实在他面前白柳是很幼稚的……那就一直幼稚下去好啦。(潜台词:我会哄)

白柳察觉到看他的目光,对谢塔笑:“那个厂长讨厌你诶。”

谢塔发现,白柳对他的笑哪怕是职业化的,习惯性的,都和他给别人的笑不一样。

谢塔回答:“我没注意那个人……白柳你不讨厌我就行了。”

白柳:“嗯……我讨厌你。”

谢塔知道白柳是在开冰河世纪副本那次的玩笑,他注意到白柳是真的释怀了,所以自己也不必纠缠着那些陈年的往事带给白柳的感受了。

“你明明不讨厌我。”

他假装以前的黑桃时常显现出来的直球属性,但在白柳眼里又是另外一个场景。这时他是塔维尔,是黑桃,是谢塔,在认真地哄他。

“黑桃可不会哄我。”

“你承认我在哄你了?”

“……6”白柳如是想,果然就不该和你煽情。

“大庭广众之下秀恩爱,遭到报应了吧白柳。”刘佳仪如是想。




回来了。痛苦地发现我把兆木弛写错了整整31章: (   正在训练输入法改正错误。


今天没事干想到一个点梗: 就是菲比和小女巫没事干,因为某种原因撮合木柯和丹尼尔,最后自己两个好上了(希望能有人写,而且我很难想象这么ooc的点梗竟然有人能写的不ooc)


(要写请@我一下谢谢)


顺便说明一下工作进度:我现在基本是原文十章可以凑两章阅读体,所以大概还有六章玫瑰工厂就写完了~


谢谢听我碎碎念到这里,最后希望大家多评论,真的不太喜欢看到底下全是道具……就算是提建议的评论都很好,你们总要对我这个作品做出点反馈吧(总之谢谢啦)



评论(101)

热度(57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