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Y褚妮

初中牲 一年有一半的时间飘忽不定 另一半混迹于各种圈子

惊封阅读体|不存在白柳的世界线33

·重新编辑了这个版面,详情请看前面文章~

·新世界线人名加[ ]区分(只限于流浪马戏团)

·弹幕加【】,不会有太多,不会有无脑吹捧

·原著人群按照副本随机掉落

·从现在开始尽量二周一更,更到玫瑰工厂结束

·谢谢捧场,并欢迎捉虫

  

【眼看白柳的小电视数据点踩都快打平了,小电视里白柳的情况又这么危急原本能定下神来指挥成员木柯现在心神俱乱,捏着拳头眼睛一错不错地看着小电视,眼眶都要红了。

……

木柯忍了又忍,还是没忍住一边擦眼泪一边抽噎了起来:“呜呜呜呜,白柳!白柳你不要有事啊!你要是走了我怎么办啊!”

牧四诚惊:“!”

这不是还没出事吗!你这样哭感觉像白柳人已经没了!】

【留守在家小媳妇儿:你要是走了我怎么办啊——】

【楼上,小心刺客】

众人:开屏雷击

偌大的空间中只有牧四诚在对[牧四诚]说:“哈哈哈哈哈死毒唯木柯把我的手机砸了,你录完发我一下。”

众人:哇你真的很有勇气

[木柯]脸色僵硬,但毕竟是自己的黑历史,想甩锅又甩不掉:“真的这么好笑吗……还有牧四诚你敢录视频我就敢让你之后再也买不到手机。”

接着说:“……会长你随意。。。”

白柳快要失去的良心感到不安,默默收起手机。

[牧四诚](悲伤):“反正我有手机,是另一个世界线的我没有……”

【这人看起来是被这个眨眼切换世界的游戏机制给吓懵逼了。

白柳:“……”

白柳在心里默默地回想了一下他接触过的,和国王公会有牵扯的人刘佳仪,齐一舫,唐二打,以及现在这个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会员。

国王公会这些队员怎么感觉脑子都不怎么正常?

……

刘集一接过去有种沉甸甸的感觉,他打开一看,傻眼了——麻袋里是已经烘干翻炒完毕的半成品!

这么多麻袋,这里得有多少半成品了!

……

他憋闷地,老老实实替白柳买单掏出五瓶低级香水给这些流民,流民们兴奋不已地接了香水,对着白柳接连鞠躬道谢,感激涕零地走了。】

红桃/[刘佳仪]:“6,白柳你就是这么对待我(曾经)公会的成员的?”

而大姐姐刘佳仪并没有加入过国王公会,无负担吃瓜:“笑死啦看白六吐槽怎么这么有意思~”

【大佳仪:看我怎么用白柳的世界线看白六出糗】

【佳仪姐姐开创新概念替身】

发现自己总被cue到的白柳微笑接受自己的运气。

一旁的刘集自带白柳恐怖滤镜,总感觉他的笑有点瘆得慌。

【“选一个人只有两百四保底,另外两个人三百。”白柳看向其他两个人,当机立断地下了决策,“保厂工位置。”

……

等到白柳站上去称重的时候,厂工在确定了白柳的采摘重量以及产出重量之后,他们低头用计算器计算一番,有些不可思议地抬头看向白柳:“360kg的新鲜玫瑰,你产出量居然有302.7kg?

“百分之八十四的产出率,几乎一比一的产出率,你是怎么做到的?”

白柳:“……”

大意了,抄作业抄过头,忘记了思考产出率的问题。】

白柳:“我自认自己运气还没有差到那个地步。”所以为什么会被cue这么多次!?

【有没有可能你对自己的认识不够透彻】

【有没有可能因为你是主角】

兆木弛深感大仇已报,决定帮白柳挽回颜面(实则再插一刀):“唐队长应该可以做到。”

两个唐二打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惭愧,我也做不到。”

白柳:唐队长你不会说话

[木柯]:迅速安排“情商高就是会说话”系列课程

刘佳仪:“邪神大人天生神力,唐队长当然高攀不起啦。”

【房间的中心立着一个巨大的,白柳见过一次的玻璃制作,铜铁包边的展览柜,里面装满不知名的粘稠液体。

那是他在《塞壬小镇》的博物馆里第一次见到塔维尔的时候,用来承装对方的展示柜,而在这一刻,在这个名为《玫瑰工厂》的游戏里,同样的展示柜里,承装的不再是那条美丽腐烂的人鱼,而是一颗鲜红的,不断在跳动的心脏。

……

——那是白柳阔别重逢的旧友,被赋予邪神之名,那个叫做塔维尔的怪物的心脏。

……

与此同时,随着玻璃柜里的颜色变浓,心脏跳动的速度开始加快,加速了泵出液体的速度。

固定在墙面的管道开始承受不住心脏泵出的压力,管道的接口开始渗“血”摇晃,似乎很快就会脱落下来,厚厚的玻璃上随着颜色变红,“噼啪”一声,出现了裂纹。】

【你!在!玩!什!么!系统!】

【恭喜白柳又被cue到(悲)】

白柳本人并不十分在意,接着弹幕的话说下去:“呵呵,恭喜谢塔也被cue到。”

谢塔(os:你明明很在意)把双手放到胸前比了个叉:“我拒绝承认,那不是我,你都说了那是塔维尔。”

【谢塔你好冷漠】

【谢塔特有的不认切片的自己】

“哦,所以说你和老大就以一己之力把玫瑰工厂副本玩成了恋爱养成游戏是吗?还带了主角光环?”牧四诚有意调侃,看见了众人“你看看你在说什么”的表情:“我懂了,原来是个唯美BE爱情故事。”

刘佳仪:“希望我不会从你口中听到比‘唯美’更恶心的词,比如‘浪漫’。(牧四诚带着你恶劣的玩笑滚开)”

岑不明:流浪马戏团还是死性不改,就是这样。

牧四诚摊手:“你们知道我是在嘲讽。”

[牧四诚]:我知道另一个世界线的我很恶劣,但这已经是我看不下去的程度了。

[刘佳仪]:在这一点上我赞同岑队,并且牧四诚你和他都是这样。

白柳:尊重死者谢谢。

谢塔:死者是谁?我不认识他,白柳你要关注现实不要沉湎于过去。

白柳:……谢塔,尊重你自己谢谢。

【一个试香纸?

这个奇怪的量词让白柳挑了一下眉。

……

这人,或者说这张试香纸只有一只手臂和半张脸探出了阴影,露在微弱的光线里,大概能看到,于是唐二打抬头看向了对方的手和脸。

手几乎已经全部皱裂开绽,漆黑的,血一般的纹路一直从虎口蔓延到手肘,露出来的半张脸更是面目全非,剥裂血腥,浅色的眼珠涣散开,一点都焦距都没有的和栅栏外的唐二打对视着。

……

这人的脸部和手臂都已经完全变形了,手指的关节处都是裸露的,长满触须的骨头,呼吸声细微到近乎于无,脸色惨白,眼部凸显,原本方正英俊的脸颊两侧凹陷下去,就像几十年都没有吃过肉似的,瘦得几乎只剩一具骨头架子。】

牧四诚也不捣乱了,甚至他刚看到试香纸那里就揣摩得出唐二打和白柳的试香纸分别是谁。

按照白六的恶趣味……他和刘佳仪的试香纸就会是刘怀吧。

“你在这个世界把自己的牵挂寄予了哪些人?”

“我会把他们带过来,在你的眼前折磨他们。”

当事人苏恙:“看着很恐怖吧……‘我’应该离变成异端不远了。”他说着转向唐二打,“如果是我,应该会拜托唐队长把我一枪解决掉。”

[唐二打]心情复杂地打岔,和他聊起异端管理局来。

唐二打把他拉到旁边问道:“我想苏恙真的对你说了?”

[唐二打]苦笑:“你看得出来就不要问我了。”

另一边。

“说实在的,我们这个世界线的异端管理局还是历练太少了,之前抓个人形异端还手忙脚乱的。”

季安心有余悸地说:“是啊,不过那个世界线的你们都很痛苦吧。”

毕竟无忧无虑是身处幸福的最佳判定。

陆驿站带着方点加入谈话:“我赞同这位季小姐!经历太多并不是好事。”

“不过老陆你放心,我爱的是你的灵魂,就算你变成了克系生物我也会爱你的。”方点笑着眨了一下眼。

陆驿站捂脸:“不不不,我自己都觉得我很恐怖啊。”

【“啊,我刚刚又看到幻觉了吗?”

……

“这次是白柳的声音和刘佳仪那个小姑娘——哇,这个刘佳仪的表情真的很像白柳啊。”

……

“不过就算是幻觉,我还是蛮高兴的。”

……

“因为就算在幻觉世界里,我们也已经很久没见了,白柳。”】

【哎呀开虐啦】

【这才是开始555】

白柳:“其实我真的很好奇陆驿站是怎么认出我的。”

[刘佳仪]:“我更好奇你是怎么用我的脸摆出白柳的表情。”

刘佳仪:“屑就可以了。”

牧四诚:“扣就可以了。”

陆驿站:“虽然我知道这么说不太好……但是你真的领会到了白柳和白六最大的不同。”

白柳(假笑):“陆驿站同志,补充一下,从现在开始你又多欠了我二十年火锅。”

副本中的事情不能相信,比如白柳引爆的玫瑰工厂;副本中的事情可以相信,比如陆驿站答应的三十年火锅。 

  


大四你不用这么费劲来杀我,我只是想借你内涵一下某些人

原文190-200章写完,好耶!

倒计时:距离玫瑰工厂副本完结还剩  6  章

评论(86)

热度(46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